新竹~ 

粥少僧多的狀況 還是沒什麼變

什麼東西都比台北貴上那麼"一點"

 

自己DIY做出的 4x6 大頭照

在園區附近 可以加價沖洗

在台北 小七可以洗(五天交件) 公館沖印店洗一張20塊(30分鐘即可交件)

在新竹市區 想當盤仔都不行

除非 想當盤仔中的盤仔...

 

話說~ 我帶著SD卡在新竹市區急著要洗張大頭照....

 

店家一: 新竹東門街某柯達店

  「老闆~ 可以洗4x6的大頭照嗎?」

  『沒有那種東西,我們只能洗四張80塊的』

  「有啦!!我可以加錢,洗80的也可以」

  『就沒有那種東西,你自己去找』

  「那可以請問這附近還有其他沖印店嗎?」

  『我不知道,你自己去找』(一付不屑的臉)

 

老闆...加錢給你洗,有這麼讓你不愉快嗎?

 

 

店家二: 新竹圓環某沖印店

  「老闆~ 可以洗4x6的大頭照嗎?」

  『我們只能洗六張八十的』

  「可以,什麼時候取件」

  『明天。今天取件+50』

  「抱歉~那我急著要,不洗了」

  

  老闆,不是不給你賺,六張照片130,還不知道今天的什麼時候可以取件,真的太貴了 ><

 

 

  題外話‵: 最後,我花了一百在稅捐處照個數位快照,沒修圖沒底片,很陽春,

但百分百符合照片規格

這錢才花的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