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了 貓心超音波、貓心電圖

被可愛妹妹戳了洞、抽了血

 

終於到了結果揭曉的時間

還是一樣的 在候診室努力打電動

還是一樣的 在候診室等到快睡著

終於輪到我了...

 

甲狀腺正常 白血球正常 生化結果正常 巴拉巴拉都正常

唯一的問題就只有在。。。

 

二尖瓣脫垂

還帶著 細微的閉鎖不全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的身體一直都有保護機制

 

吵架會想睡

難過會想睡

焦躁會想睡

有空就想睡

就是要維持我的情緒穩定 

所以 我之前才不容易感覺到異狀

那些不舒服感 都很快的被睡眠取代了

 

那我那麼愛笑 是不是也是保護機制要讓我保持愉悅狀態?

 

嚴重的睡眠不足 也讓這問題爆了出來

很好 這也是一件好事

 

要記得 注意心率

要記得 定期來個咚咚超音波

要記得~ 多多找周公下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