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覺得技巧不夠扎實的優貓

居然跑去試跳了小昕老師的肌力訓練課

小昕老師溫柔、小昕老師認真

可~我還是痛阿~(只不過經歷了區區的十分鐘)

看著鏡子 都看到渾身的肥肉在發出顫抖的哀號

慘。不。忍。睹

 

沒錯~ 我是學過了16個禮拜的肚皮舞

沒錯~ 我是覺得我想練自己的基本功

不過~~我忘記我那十六個禮拜大概只去上過八堂課吧

然後在所有人都拉開筋坐在地板上~而我還僵在半空中無法移動時

就在內心偷偷的告訴自己...

「我待會下課要去報舞碼班 我的level太低~

還是多學幾堂舞碼班再來挑戰好了」

 

沒想到 經過了九十分鐘的初體驗以後

我帶著渾身的顫抖 還是報了肌訓班

接下來 應該才是挑戰的開始吧


但是...這無法更改我全身肥油不由自主顫抖的事實

也無法更改優貓許久不運動後的透支~

恍神恍神恍神....

 

恍神到什麼地步?

去個廁所胸部被門打到

門彈回來又打到我的頭

天吶!! 依爹依爹依爹依爹依爹依爹

 

咱家活那麼久~頭一遭被重擊到胸部黑青

活脫脫像山尖移位後的痕跡

揉也痛 不揉也痛

真是~ xx卡好咧


(此處沒圖 真相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