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 晴

天氣很好 藍天白雲的。。

我的EMT也在今天開課了。。

上課時間居然比上班還要早~ 我的媽阿~

  P1020738.JPG

幾個月前就興致勃勃的報名

等到通知後才突然"醒悟" 我要很早起床ㄟ。。

又加上日文也要考試了。。真的充滿著想延期的FU~

還好逼著自己硬著頭皮上課了~ 才會幸運的 被徐教官帶到,

教材再配上很多的臨場經驗,真的讓人印象很深刻。。

也 多虧 徐教官的妙語如珠,生動的語助詞串場,

才讓我能夠順利拒絕周公的頻頻邀約

 

只是會不會考試合格 那就是未知數了!!哈!!

 

不過 在上過這麼一天的課之後

發現 從小喀跌撞碰 樣樣不少的我能長到這麼大 

真是太神奇了~

人體真的好脆弱 一個不留神 就被死神拐走了~沒有討價的餘地

大家都要多保重阿~~

 

總結。。。

每個救護人員都好偉大。。

但是我可能得要拒絕碰內臟食品好一陣子了。。

 

 

後記:

學長說。。十塊錢就可以到百貨公司開救護車了

 

 

 P1020736.JPG

(正在吃午飯曬太陽的我,看來氣色不錯~ 不過我的右眼怎麼還那麼腫阿~ 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