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大部分都操作課

身為緊張大王的我 當然一開始上場就會抖抖抖抖抖

但是 當上完兩天的課以後

就不太會抖了。。

為什麼? 誰有那種力氣可以連抖兩天阿

而且要上課的日子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床

上課又要全神貫注 直接暈過去的機率會比抖抖症發生的機率高很多吧

 

老實說 真的 真的 好累

平常都要加班 六日又一定要全神貫注 真的 好~累~阿~~

如果不是教官的妙語如珠 跟 生動活潑的講解

我一定會睡暈過去

這時候就真的很佩服EMT-2的學長們,假日班的320H的時數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阿???

不用談EMT-P了,那個要專業上課吧~ 不然上不完吧。。。

要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 希望能夠考過。。。

 

題外話,毛蟲先生 你是有多愛我嗎?

都已經尖叫把你甩掉了

你還可以利用半個小時再度爬回我身上 還上下游移

你真的太色了 = =" 我跟你沒這麼好 好嗎?

你真的有這麼愛我嗎??

快去當你的蝴蝶 不要再誤入歧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