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手。

明明是很優雅的擺手~ 為什麼我的手搞的像個天秤?

 

蛇腰滾肚皮。

小昕老師滾的肚皮好美~ 一波波的看的笨優目瞪口呆

為什麼我的肚皮會在這時候拆成一節節連不起來?

 

轉胸。

胸部這時候又跟脖子和肚皮稱兄道弟了

 

跳臀。

臀部又跟大腿變成好朋友了

 

是怎樣?

該分的時候感情那麼好

該好的時候好像互不相識

我說我的肉阿~ 妳們可不可以給我合作點

 

所以~妳們現在根本只能練基本功去抖抖抖咩~

拉拉筋、劈劈腿、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看看會不會安分的受點控制

不然真的自己都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