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幅拼圖- Degano的作品 西洋棋

這幅拼圖雖然是1000p,但聽說它有趣的並不是拼圖的困難度,而是過程

P1020031.JPG

1000P的數量~

P1020032.JPG

看起來好多~ 像座小山

雖然早就知道它不難,但還是創下拼最短天數的紀錄

也~~ 太快了吧~  

耗時兩天,兩個上班天~ 就這麼解決了~怎麼這麼短阿~~

有點不夠味呢!!

P1020034.JPG

 

 

好吧!!來說說它有趣在哪好了!!  在拼圖的過程中,可以去看看這盤西洋棋上的小人們都在幹嘛。。。

有愛上西洋棋馬的小公馬。。。

DPP_0001.JPG

 

有白棋跟黑棋的愛情故事

也太快了~連孩子都生了Orz

DPP_0002.JPG

 

有來湊熱鬧的自由女神像~~ 囧

DPP_0003.JPG

 

連導彈都出現了~~ 為什麼西洋車變菸灰缸了~~@@

DPP_0004.JPG

 

哪個不怕死的小兵 偷翻人家的澎澎裙

DPP_0005.JPG

 

王在忙著跟小馬下著棋中棋呢~~

DPP_0006.JPG

 

俄羅斯娃娃也來湊熱鬧了~~~

DPP_0007.JPG

 

還有玩到昏倒的。。。。"跳"棋?!

DPP_0008.JPG

 

唷唷唷!!還有露點的啦啦隊呢~~~~

DPP_0009.JPG

 

有趣的西洋棋故事~ 正在這幅拼圖中上演呢~~

 

 

品牌:HEYE
品名: 西洋棋/Degano
尺寸:48 x 68 cm
片數:10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SCat 的頭像
DaringSCat

貓尾揮舞的♥世界♥°∴╭☆﹒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