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部片 

讓我聯想到 多年前的『明天過後』

也是一部災難片

大水倒灌的場景也有點雷同

 

還不錯的一部片子 

有高潮起伏 有緊繃 還差點騙到我的眼淚

它 居然還有笑點

這是一部猛片呀!!

Movie - 252(照片來自Yahoo電影)

 

主角不虧是主角 猛到爆

可以經歷大水滅頂 還第一時間清醒 健步如飛

不管怎樣都死不掉

女兒詩織被交錯的障礙物卡住 還可以在短時間內 不使用任何工具將她安全帶出

明明腳受傷 還可以從二次垮掉的土堆中一個人抱著另外一個男人 勇猛不用攙扶的走出來

 

詩織在知道老爸沒了的時候 難過到會開口呼喊著爸爸

真的很令人動容....

不過旁邊那些定格的救難隊是怎麼回事?

太過於訝異而定格 把鏡頭留給詩織演內心戲嗎?

 

不是說颱風眼通過時間只有18分鐘 

接下來風兒會來 雨會來嗎?

那個大太陽 無風無雨是啥狀況?

 

當發現存活者是祐司(男主角)時

救難隊怎麼又定格了 就看著他一個人抱著另外一個男人走出來 

還走了好長一段路

又是太過於訝異 導致一大群人全部定格了嗎?

 

真是定格很嚴重 主角又很超人的片子

不過 真的不錯看啦!!

 

尤其在實習醫生重村發現只有自己的血型與韓國女生金秀敏相同

而認命輸血後獲得那一整罐之前搶不到的茶飲時

我笑了 笑的好大聲

哈哈!!歸你了!!一整罐喔!!剛輸完血給你補補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SCat 的頭像
DaringSCat

貓尾揮舞的♥世界♥°∴╭☆﹒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