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

當然一定要搶幾盒蛋糕回去祭五臟廟

尤其連看到百貨公司都有賣的時候~ 

齁齁~~真是方便阿~~~

ALIM3414.JPG

 

新竹。RT......買

艾立蛋糕.......再買

*大心*

 

今天是 火車複習日嗎?

突然發現我不會搭火車了...

好久好久沒坐火車...

買完票居然不知道該怎麼進去...

收票大叔的工作好像有變動...

完蛋了~ 我變成新竹俗了

ALIM3405.JPG

 

貼心的KI~

從香港帶回個粉粉手機鍊給我

ALIM3416.JPG

以安撫我家小黑身上沒有紅色系的自卑

然後還要協助我這個新竹俗上火車.... 真是辛苦

寶貝~妳真是辛苦~ 來!!啾個!!

 

 

以下是出場的臨演介紹:

  草本水飲,個人覺得藥水味很重的飲料

ALIM3408.JPG

 

RT小蛋糕: 都好好吃喔~~~*大心*

ALIM3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