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禮拜天 服毒自殺了

真的是 服毒 自殺

第一次知道 口吐白沫的感覺 

一整個....新奇?!

 

事情發生經過如下...

每天晚上都需要吃維他命的我

在倒出不同的維他命在手上的時候

發現有顆維他命失手 就這麼的咕嚕嚕 咕嚕嚕的 滾到地上

很簡單順利的直覺動作就是..

撿起 -> 混著手上的其他維他命 -> 喝口水 ->全吞

動作乾淨俐落 三秒完成

不過...剛剛倒出的那顆防潮劑呢?

應該不會 不可能 不可能吞下 太不可能了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在我簡"呆"的腦袋下思考著...

就算是"可能"被吞下去的話

反正防潮咩 那用水把它的功能作用掉 應該就沒事了

而且 說不定是被我誤放到哪了 自己窮緊張哩

(灌水灌水 努力灌水....)

.

..

....

.......

隨著一分一秒的過去

開始噁心乾嘔 體溫升高

全身酸軟 越來越想睡 

(看樣子 我好像真的吞了 可是也過了急救半小時的時效 應該也沒救了

好想睡 那去睡好了

 (不曉得明天我會不會醒來?)

躺著 躺著 嘴裡開始不斷的湧出口水

不~ 是口水泡泡

感覺到泡泡從嘴裡湧出 又在嘴裡爆破

(這就是傳說中的口吐白沫嗎?)

眼睛也開始痛了

 (我好像真的中毒了 身體越來越軟 越來越不想動)

 (管它的 先睡好了...

 一切等隔天再說好了

 

第二天 張開眼睛 第一個漂過腦海裡的想法

我 居然 起床了....我會醒ㄟ

可是那個塑膠殼怎辦 (我吞的防潮粒是用一個塑膠殼裝的)

拉也拉不出來 吐也吐不出來

只有等哪天不舒服的時候再說了(一整個懶懶得鴕鳥心態)

 

不過 我真的中毒這點 應該假不了

在吞水起化學作用的時候 胃好像有點灼傷

臉上開始冒了一堆毒痘

全身酸軟  狂瀉肚子

一切切症狀 都指向了『我中毒了』這件事

而歐弟醫生幫我找到的資料與我的症狀不謀而合

很呆 不是普通呆 果然天然呆阿.....

嗚嗚.......不蘇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