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訓?! 不不~ 是"雞"訓吧!!

我哪有肌肉可言? 

小昕老師輕鬆的喊著~ 再堅持一下 再堅持一下

我只看到我白花花的肉 在鏡子前面不由自主的抖動著

要等到它不顫抖的日子 我想還長著呢!!


這回除了那僵硬的天秤手

還發現我的脖子不見了 他不見了

手一舉起來 脖子就不見了

『來!!手一節節動,慢慢來~』淑卿如是說...

我 努力 我再努力 努力把我的天秤手搞的像個機械蛇

『慢慢來~ 要記得呼吸喔!!』

我..我居然忘記要呼吸了


很好~ 我實在是太強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