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未出發之初

小優就肖想牛車水的中國味。

     魚尾獅公園的夜景。(每次都說成獅尾魚[吃鮪魚?!]~沒有一次說對的

     小印度的印度風飾品。

     穿比基尼在沙灘跑來跑去(聖陶沙?)。

     MALL的C&Kshoes。

     飯店游泳池。

     林智源肉乾。綠蛋糕。榴槤。

     還想睡到自然醒。。。。

 

 

三天兩夜的行程~扣掉來回時間再算入航班時間~

著實大大的為難了沙導

 

我想。沙導的腦細胞應該死了幾萬個了吧

 

牛車水 已經在飛機落地之後自己去摸過了~

第三天只剩去機場的時間 也不用肖想太多了

那~在SG這唯一的一整天能去哪呢?

 

 

就。出發吧!!

 

前往獅尾魚~ 不對!!前往魚尾獅公園

在SG 我看到了好多膚色的人種

帶小小白的好處 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拍

壞處就是~ 要練體力跟臂力 

 

街道上的印度夫妻(聽說女生額頭上的紅點代表已婚,白點代表純潔的意義) 

IMG_0015.JPG

 

SG BUS

ALIM3659.JPG

 

Sopping Mall櫥窗~ 覺得那些小紅人好可愛~ 硬要拍一張的優

ALIM3661.JPG

 

星小巴的SG Bear~ 之前才聽阿KI嚷著說沒買到HG Bear

這回看到SG Bear 當然是...老闆~來一隻嚕!!

ALIM3662.JPG

 

SG 的小藍~ 天大地大~我真的又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還好這回有沙導跟著...

ALIM3663.JPG

 

有著榴櫣頭的濱海藝術中心!!

ALIM3665.JPG

 

魚尾獅公園(老實說~我還是覺得獅尾魚念起來比較順

這張照片是這頂帽子跳河前的遺照

在照完這張照片後,它就跳河自殺了

來不及救~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沉下去..............

帽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優的不挽留 ?

它居然還想順道把小小白的遮光罩一起帶走

真是虛驚一場~~ 帽子飛了就算了 就算了~

小小白有任何閃失~我想我大概也跟著跳了吧

ALIM3675.JPG

 

其實太陽很大 被曬的人很累的優~

乾脆就坐下來喝杯星冰樂吧!!

果茶口味的~還挺不賴的呢!!

台灣都沒有賣~ 算是特殊口味吧!!

ALIM3678.JPG

 

 

前進 小印度~

 

吵著一定要把小印度排入行程的原因~

就是 心儀那些印度味的美麗手環、腰巾、大裙子,還有彩繪紋身

沒想到... 人一到 小印度~ 被美食誘惑~ 差點什麼都忘了

 

今日午餐:IDIYAPPAM MEAL(帶辣味的雞肉配上"米餅"??)

ALIM3680.JPG

 

辣吱吱的~ 可是好香味道挺棒的~

用軟綿綿的"米餅"包裹住雞肉,再沾上佐醬

辣辣的味道 接著喝上一口又熱又帶著濃濃奶香的拉茶~

那滋味停留在我的味蕾上~好久 好久

ALIM3681.JPG

 

 

沙導的午餐:APPER DOSAI + Chicken (好像是吧!!)

印度的食物名我根本記不起來

光抓餅就分好幾種 拉茶又好幾種

總之 這又是另外一個特殊的食物

沾著三種不同的醬料來吃

跟我的午餐截然的不同

ALIM3682.JPG 

 

這是在小印度照的唯一照片~

IMG_0062.JPG

因為.......看到一堆手環 就馬上忘記要拍照

一頭栽入玲瑯滿目的手環堆裡....所以此處無他圖啦!! 哈哈!!

.................................忙著購物~忘記拍照分隔線.......................................................

 

 

在把隨身重物放回Link後

就開始了VIVO晚餐之旅

 

來到新加坡~晚餐當然是選海南雞飯店嚕!!

ALIM3688.JPG

看不懂英文菜名而努力自拍的優女王~哇哈哈哈!!

ALIM3686.JPG

 

今日晚餐:Curry Laska(照樣是辣吱吱的麵)

  ALIM3691.JPG

 

傳說中的海南雞飯...(可憐的沙導~ 要等我拍完喊開動才能動作)

ALIM3692.JPG

ALIM3694.JPG 

 

來到VIVO 最重要的就是Charle & Keith鞋嚕!!

出發前必看購物指南: http://www.charleskeith.com/

.................................再度是忙著購物~忘記拍照分隔線.......................................................

 

今日行程到此算告一段落

可是到此時此刻 才熊熊發現~ 我沒有跑去買榴槤回飯店喀 真是萬幸

新加坡捷運最特別的限制:禁止攜帶榴槤上車

FINE:5000(夭壽喔~ 好里家在~ 不然我會沒辦法贖身了)

  ALIM3700.JPG

 

宵夜時刻:小紅店的甜點

ALIM3706.JPG

 

六個特價多少忘了~ 總之剛剛好一種口味買一個....

還可以吃到隔天早上當早餐~ 真是思慮週到ㄚ~~

ALIM3707.JPG

 

很快的又該上床了~ 

明天... 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