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計時

即將邁入另一段新的人生階段

我祈願.....友誼不變

 

我是個懶女人

總是在潛水

有時候會出來透透氣 又再繼續潛水

我知道我的朋友過得很好

 

或許我們的距離很遠

或許我們的雜事很多

或許 我們空閒的時間有限

或許 小孩、家庭、事業讓我們疲於奔命

 

但是 我親愛的朋友

我希望 我們友誼不變

偶而的聚會 偶而以上的連繫

都能把我們緊緊的繫牢

 

我希望 我們都要努力保持著當初的單純與天真

永遠年輕如昔 友誼如昔

我知道 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