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印象裡
制式化的店家 舉凡配料到製作 應該都是制式化
口味或許有些微差異
但應該相距不遠
就像小麥先生的薯條
只分鹹度、熱度、脆度,但是你還是知道它是小麥的薯條

劍潭捷運站門口的這家小七
我之前也買過幾次
可是之前都是買有調味的咖啡
買美式是第一次
(是美式嗎?我搞不清楚,反正就是39元早餐配的咖啡)

平常買咖啡 都會一路聞著咖啡香 然後心情變得愉悅
可這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聞起來苦澀 沒香味 感覺像是平常沖洗咖啡機時才會聞到的味道
聞起來的感覺 讓我一點都沒想喝的慾望

放在桌上 被我用眼角餘光瞄了一個小時

最後 抱著節儉的心態 決定 買了就加減喝吧(老媽說 人不可以浪費阿 )
鼓起勇氣 瞇了一小口~
媽阿~ 我的媽啊~ 瞬間被我吐了出來

我根本不想讓它多待在我嘴裡一秒
連累了我的桌子和衣服,害我還要跑去洗衣服上的咖啡漬

真的是咖啡水 那個咖啡殘渣加水的味道
我的天~
可是 顏色看起來一點異狀都沒有呀~~
我真的不知道 這杯到底是蝦咪咖啡東東
但是 我再也不會去這家小七買咖啡了吧。。。

黑色咖啡

(我只瞇了一小口試味道,為什麼他看起來這麼的少? 會蒸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