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 去了一趟新竹 

就要在 碳元素專櫃 嬉戲一番

今天 嬉戲完以後
佩宜 給了我一朵白玫瑰帶回家玩的(情人節要到了嘛!!

IMG_0001.JPG

可是 在我露出驚喜表情後 他就了 收回去了~

而且 居然轉送給R先生 *大驚*

佩宜說~ 這朵花該是要由男士來獻的。。

 

然後~ 就看到 突然單膝高腳跪著獻花的R

接著 又看到 R先生後面突然跑出來觀看的其他櫃姐

不得不承認 我腦袋爆炸了三秒

。。。。。。。

 

然後 很不合時宜的 說了句 讓大家傻眼的話

。。。。。。。

「這是求婚嗎? 可是我們沒~  沒鑽石ㄟ」

「求婚不是要鑽石嗎~~」


然後。。。。

我 居然 轉頭看向佩宜。。。。

「快~ 一克拉拿出來~ 先借一下。。。」(手足無措貌)

(瞬間,我周遭的聲音都歸零了,還看到傻眼的R跟周遭呆住的櫃姐)

 

好吧!! 我承認。。
大家頭上都有烏鴉飛過並且還回來盤旋。。。

啊~啊啊~啊~啊~ (烏鴉叫)

 

R,
對不起。。
讓你失敗了~~ *羞跑*

 

感謝新竹SOGO櫃姐們的關心

我們會再接再厲的~~ 哈哈!!

(你說~ 玫瑰呢??  當然是先收下並且連男人一起帶走嚕!!)

2010。七夕白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