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就能美腿的襪子?!

根本就是懶人襪嘛!! 

親愛的同事~ 就請幫我搬個兩雙回來吧!!

P1020362.JPG  

腿腿嚴重水腫的感覺是什麼?

我可以好好告訴你!!

小腿水腫不希奇 

長站、長走、常穿美麗高跟鞋 就有可能會腫

腫到大腿跟著一起腫,還一碰就會痛 這點就算我強了!!

所有的按摩師都跟我說"我已經很輕了!!"

可是我依然唉唉叫個沒完

不管是SPA師、盲人按摩、泰式指壓師、日式按摩師

每個按摩師都告訴我"妳的腿腫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也不想阿~ 一點都不想~ 這又不好玩

我就是容易腫不容易消阿

(恨阿~~)

 

那麼。如何區別是腫不是胖?

胖~ 不會是今天褲子還是鬆的 明天就塞不下

胖~ 不會是今天是腫的 狠狠的按個兩個小時 明天就消的很明顯

胖~ 也不會是今天按了會痛 明天再按痛感會變少

液體,在人皮腿型器裡儲存著就會腫起來~(這可恨的水腫體質)

要慢慢按 慢慢疏通 一段段往大腿根按

就會越來越疏通 越來越不腫

 

所以~ 不能每天按 就每天穿襪襪吧!!

(再次證明,我是懶鬼)

原本我的體形應該是買M號的,但誤打誤撞下,我收到了兩雙L

其實也還好~  QTTO兩個尺寸有中間重疊處

加上我又會嚴重水腫 

穿上L的感覺就是有包覆 有緊度 卻不會難受

 

曾經 因怕冷而穿著襪子睡覺的我 

可以在半夜裡無知覺的脫下它 然後把兩隻無辜襪襪不留情的踢出被窩去

而這雙包覆範圍幾乎超過百分之九十的睡睡襪

卻能讓我連續每天晚上穿著 第二天還牢牢在腳上

 

一整個晚上穿著 也不會悶熱

半夜棉被只蓋肚子 既不會冷 又可以防蚊子叮 

還能防踢被子(因為腿腿在被子裡,半夜就會想伸出來透透氣咩

早上起床 腿腿就感覺輕很多

尤其是按摩過後的隔天 看得自己的腿腿雖然還是粗 但是沒有可怕的腫跟痛

還真是開心阿!!

我。下次。 一定會。再抱兩盒M號。回家

 

PS。引起水腫的問題很多,如果自己不確定的話,還是要先去看醫生喔!!切記 切記!!!

P1020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