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幅兩千片的拼圖

對!! 兩千片~~ (恩恩!! 真有勇氣!!)

很讚的感覺~但是需要更多的專注力

下班回家後 對它真的沒轍

再來~ 空間需求量很大

地方不夠就只能分段拼了

 

諾亞方舟 顧名思義就是~

很多忙碌的小人 很多的動物 很多的線條 

還有 很多的白色地帶 這些都花了很久的時間在拼

 

但 早就打好鬼主意的我 把拼圖放在雷哥家陪他了

所以~ 花最多時間的是雷哥 不是我

OH YA~~~~ 不是我!! 雷哥已經拼到哪隻動物在哪都知道了~

就算被我拆壞了 他看到拼圖片也大概知道在哪 真是猛阿!!

雷哥~ 以後我拼不完的拼圖 就往你家送吧!!

IMG_0426.jpg 

 

品牌:HEYE
品名: 諾亞方舟/Loup
尺寸:68 x 96 cm
片數: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