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禮拜五已經被拖去板橋看過一次醫生了

原本鍾愛的那家耳鼻喉科在古亭,但對於不舒服的病人來說還真的頗遠~哪~

 

這回 感冒很嚴重

進了公司 大家聞之色變

我也就順理成章的去找了家可篩檢A流感的醫院檢驗一下 順便補個藥

這回的醫院是...〔翰譽耳鼻喉科〕在捷運奇岩站附近

醫生說 我只要沒高燒不退 就不是流感 安啦!!

我想 醫生這句話 安的不是我的心 是我周遭同事的心吧

 

普通診所大小 人很多 等很久

醫生很溫柔 很仔細 很有耐心 算很讚的醫生

給的顆粒比前一家多 藥水大瓶 重點是很...難...喝

北投耳鼻喉科 

或許我喝罐了甜藥水了

這藥水甜中帶苦 又帶甘

害我差點把剛吞下去的藥粒 又吐出來

不過 努力習慣了之後就好多了(這種事還有習慣的嗎?

 

重點是有效啦

只要乖乖按時吃藥

就沒再咳一整個晚上 也不會咳到醒

 

推薦給 北投地區需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