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壞了

少了好多照片 多了好多殘念

 

 

這回在樟宜機場 沒得拍 也沒心情拍了

 

因為熊熊想到 手機呢~ 台灣必須品的手機呢?

才不過忘了它一天多 它就搞失蹤了

可憐的沙導 又負起了聯絡飯店、指揮尋找手機的使命 

蛋糕也沒買 就兩個人坐在椅子上堆著金子等待出境【PS。沉默是金】

 


「我知道 你心情會不好

 只不過去個SG 就大意的丟了手機 

 雖然它一定不會跑遠 但 始終還是失蹤了

 So Sorry!!讓你擔心了」

 

 

 

 

好吧!! 其實我的如意算盤是我想找路奔去Terminal 2 大逛特逛

手機掉了 就想辦法找 只是會被某人念到臭頭

我只擔心SIM卡裡面的資料 還有重購手機的錢會剝奪我購買相機的資金罷了

 

老實說,Terminal 1 真的沒啥可以吸引我的地方

但人總要有探索的精神嘛。。。

因此。。。時間被花在把Terminal 1 的Duty-Free 從頭逛到底了

所以 還是無法得知到底可否從T1逛到T2的Duty-Free

這。要下回才能見分曉了。。。如果有下回的話~

 

 

這次回家 遇到"蓮花"可能過境

從前一晚起,沙導就怕呆優回不了家,要在機場苦候等候補

可是呆優卻一副狀況外。。。

『如果颱風侵台,航班可能會取消耶』


「沒關係阿!那我可以多玩一天再回家阿~好多地方沒玩到」


『這樣你要浪費一天在那邊等候補ㄟ』


「沒關係阿!那我可以逛Duty-Free逛爽爽」


『要過海關才有Duty-Free,櫃檯不給你check-in,妳哪都不能逛』


好啦!!我承認我太傻 太天真 想的太美好了~~

 

還好,航班沒有任何異常狀況。。。

我順利的上了飛機

 

只是 原本該從台灣西方回去的路線 轉了個彎 改成從東方回家

只是 原本該順利降落的 中間飛機跳了一下

而 我的心 也跟著多跳了好幾下

因為 我。想。吐。 媽呀!!

還好 除了跳了一下大的以外 其他只是小跳跟搖晃

不然 真的會吐。。。

 

 

************回家。分隔線************

 

回家的第一件事 整理戰利品

噹噹!!

SHOPPING

這次的東西真的不多ㄟ~ 採買的時間太少了

雖然據說我挑裙子挑到十二點 買鞋子買了兩個小時

時間還是不夠阿~~

 

 

 

************【對不起。害到你】分隔線************

 

是的!!沒錯!!有人受害了!!

這受害者就是可憐的優爸

當呆優興沖沖的拿起印著奶茶包裝的紙盒

跟優爸說 這是印度拉茶 很香很好喝 特地帶回來孝敬他時

優爸也不疑有他的馬上泡了一大杯 喝上那麼一大口

結局是。。。

接著。呆優也疑惑的跟著喝了一口。。。

 

這這這。。這不是拉茶 這不是拉茶 

 

此時優爸才細細閱讀那小小的說明。。。

需加入X匙茶、X匙牛奶、X匙水、1/2匙 MASALA粉

1/2匙我們好像整杯全是NASALA粉

怪不得 怪不得阿~~~哈哈哈!!

不過 我真的有說~ 我英文爛,看不懂它到底是不是拉茶阿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