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心悸 狀況越來越頻繁

跑了幾次醫院 中西醫都跑了 不見好轉

 

就 決定了 放下一切。出發

瞬間 決定 暫時丟掉。對生活的忐忑不安與牽掛

因為 痛 跟 累 畫上了等號

 

儘管如此 還是搞成了。。。

一點下班。兩點到家。四點整完行囊。洗淨自己。五點吃完早餐出門的黑眼大熊貓

 

凱迪拉克。照舊

桃園機場。照舊(不然還有哪個地方有飛機飛出國門= =)

ALIM3477.JPG

 

剛簽到完的熊貓優~其實我真的很倦 

(很倦的優 手震到不行的優)

ALIM3479.JPG

 

瞧~出了海關~ 六點半不到~

平常這時候應該在不醒人事中吧...

ALIM3484.JPG

 

聽說 二航廈有個KITTY育嬰室

雖然目前沒有寶寶 可以讓她暢遊KITTY世界換尿布

但還是要參觀一下(我好像把它當迪士尼了@@)

ALIM3487.JPG

 

黑眼圈優 跟 KITTY寶寶們照相(我好像只有這時候才清醒了一點~雖然還是看起來憔悴極了)

ALIM3490.JPG

ALIM3493.JPG

 

真是好粉嫩的環境阿~而且我發現進來的都是來參觀的~

實際使用的寶寶倒是沒有看到~哈!!

ALIM3494.JPG

 

所有東西都是KITTY~ 真是夢幻!!

ALIM3495.JPG

 

還有三麗歐專賣店~ 裡面好多KITTY都好可愛~

不過價格可是一點都不可愛

ALIM3497.JPG

 

!!現在豋場的是未來的重要道具...粉紅色草莓電話亭

這有什麼稀奇?不就是一具顏色比較可愛的電話罷了!!

NONONO!!他除了是普通電話以外~ 未來~ 幾個小時內~電話都是這次探險極重要的道具

就像惡靈古堡中...那具打字機一樣(出國還不忘電動~真是的!!哈!!)

ALIM3498.JPG

 

 

上了飛機...就是睡睡睡睡睡.........整個晚上沒睡覺的我~

完全睡到不醒人事.....ZZZZZZZ~

....

...

...

..

 

 

快到新加坡了!!

ALIM3507.JPG

 

剛睡醒的笨優~ 臉色終於好看點了!!

ALIM3512.JPG

 

一靠近SG~就看到了大大小小的貨輪~ 真是奇特的景觀....

ALIM3514.JPG

 

SG要到了~ 探險快要開始了~ 我好緊張~

對一個不認識幾個英文單字的人~要單飛到陌生國家~真是不知道自己打哪來勇氣...

ALIM3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