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
(中央社記者郭玫蘭台北22日電)
安利(台灣稱安麗) 中國營銷團第2梯次今天在台北的購物行程,偏好實用 型的3C電子商品,團員一面殺價一面要優惠贈品,讓店家面露難色。


看到最近電視上頻頻撥出的"殺很大"新聞。
讓瞳想起了那遠在北京的美女Ann 。


Ann 可是氣質的很,隨便套個上衣牛仔褲,
就有型的讓很多人驚艷連連,
當然她也不只一次的跟我說台灣的服飾真的很好看吶。她很喜歡呢!!



話說 就在某個加班的夜晚,
又開始了兩岸TALK。
A:你們的拍賣網賣的服飾比我們這的X寶網好看的多啊~
瞳:你也有上我們這的拍賣逛逛喔?!
A:是阿~ 可是他們都不願意送到我們這,珊不是要來嗎?請她幫我帶啦!!
瞳:喔!!那妳跟她說阿~請她幫你送貨到府
A:妳又不知道那女人從來不買拍賣的,我只有託妳買,託她帶了阿~~
瞳:好阿!!那你看到喜歡的,我再幫妳下標好了 (OS.就下個標收個貨也還好啦!!)

***時間一分一秒流失 我也努力在跟蟲蟲戰個你死我贏***

MSN~~閃 閃 閃~ Ann又開始敲我了...


A:瞳瞳~~~~~幫我下標~ http:\\xxxxxxxxxxxxxxxxxxxxx
        順便問那個賣家可不可以便宜點
瞳:喔~(努力看拍賣資料跟關於我)
  他說不殺價唷!!你的褲褲有附送皮帶了唷!!
A:這樣阿!!那你問賣家那MODEL身上的項鍊或手環可不可以送給我....
瞳:很難吧網頁上說那是MODEL私有物(臉黑中)
A:可我喜歡那項鍊阿 妳幫我凹凹她啦...

後來~ 花了許久許久的時間安撫這美女,打消剝光MODEL當殺價戰利品的主意。


也了解 "殺很大"更深遠的意義~
再加上去見識過上海的商場以後,
果然我們的殺價手法...面子太薄心太軟,是殺不到好價錢的~~
殺價~ 是需要快、狠、準
店家兇 妳要比他更兇,才不會被店家吃死死的......
《從 殺價 看世界》....車不會開, 請勿 對 號 入 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