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的空氣乾燥

就連我這不愛喝水的懶貓

都會三不五時嚷嚷著~ 

「我要買水~~ 我要去買水~~ 」

 

話說老T帶著我在博物館前頭準備跟大夥兒會合前往朱家角

就這麼順便跟腳踏車先生買了兩罐水

罐裝水,當然那罐上的字跟台灣塗的一定不同

當然要給它小小的研究一下嚕!!

 

就在此時,那腳踏車先生開口了!!

『妳看的懂嗎?』

愣貓一枚 出現了~~

只有個單音節發出來~~ 「阿?」

 

『妳看的懂嗎?』

 

「看的懂阿~」老T幫愣貓回了話

 

『真的看的懂嗎?』

 

「看的懂阿~」老T又答

 

『她韓國人阿?』腳踏車先生繼續問著~

 

「不是~」老T再答~

貓此時正忙著聽這兩人一問一答,完全沒辦法有任何反應~~果然呈現呆滯狀

 

『那日本人阿?』腳踏車先生不死心的又問~

 

「不是~」老T繼續回答中~

貓繼續傻愣愣狀~

 

『那她哪國人阿?』腳踏車先生還是不死心的問著~

 

「中國人阿!!」老T有耐心的回答~

 

『不是,他絕對不是中國人。

 一定是韓國人或日本人。他到底哪國人阿?』

這位腳踏車先生怎麼這麼斬釘截鐵呀?

 

「中國人阿啦!!你趕快去賣你的東西啦!!」老T回答不下去了!!

哈!!

 

貓還是依舊愣在旁邊,看著這兩人一來一往。

內心不斷的OS~

【我不要當泡菜阿!!我不是泡菜阿!!】

老實說~ 香滑粉嫩的莎西米還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